全国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合肥市召开

  2013年10月16日-18日,全国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合肥召开。商务部市场秩序司耿洪洲副司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耿洪洲指出,自2010年以来,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取得了积极进展,形成了梯次推进的工作格局,培育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追溯节点,搭建了上下贯通的工作网络,形成了较完善的制度标准体系。但还存在保障机制不完善、部分企业和经营者态度不积极、消费者认知度不高等问题,应认真研究解决。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 组织领导,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完善社会监督机制,抓好全过程规范管理,加快工作进度,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确保追溯体系建设质量。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解读相关规范和标准、介绍省级商务部门和试点城市推进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的做法和经验,组织会议代表考察了合肥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再结合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第三、四批试点城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中标入围企业项目负责人等120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所发布的所有新闻、信息、图像均归铜川市商务局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下载
铜川市肉菜流通追溯网 陕ICP备19006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