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公益,爱不止息”——信息发展为青海下拉边村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5月25日,在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白庄镇下拉边村的一所学校中,一场爱心捐助活动正在举行。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在青海省海东市商务局的倡导下,组织了这次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东市商务局副局长汪顺福主持,信息发展项目总监李文杰、村委会书记马玉德、绽建英校分别长作了重要讲话。信息发展流通追溯事业部项目二部海东组和西宁组的员工们也参与了这场爱心捐赠仪式。

 

这次捐赠活动中,信息发展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笔记本、羽毛球拍、乒乓球拍、长短绳、足球、篮球等文具用品。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这些特别的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过节的氛围。一套套崭新的学习用品承载着信息发展对青海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无私爱心。

 

捐赠活动中,一个独特的“许愿箱”吸引了在场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纷纷将自己的心愿写下,放到这个承载着他们小小愿望的“许愿箱”里。我们知道,每个孩子都是需要被爱的,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有些孩子虽然无法选择周围的环境,却依然有着和他们同龄人一样灿烂的梦想。这次的爱心活动,不是一次简单的援助与捐赠,而是为孩子们实现梦想提供了一条途径。

 

“谢谢李叔叔送给我们这么多精美的礼物,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一个小女孩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走到李文杰身边,信心满满地说道。


       信息发展在此祝愿:下拉边村的孩子们能够在我们的帮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机构加入我们,献出一份爱心,为学生们提供帮助。信息发展愿每个孩子都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信息发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除了为中国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企业爱心;以爱为使命,传递公益精神。未来,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圆梦。

 


信息发展祝大家端午安康!

 


食安追溯云平台,实现全程可追溯有关人工智能的电影 ai人工智能电影 人工智能高清 类似人工智能的电影 人工智能建站 人工智能建站系统 人工智能百度影音

版权所有: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所发布的所有新闻、信息、图像均归铜川市商务局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下载
铜川市肉菜流通追溯网 陕ICP备19006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