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餐饮消费服务保障工作开局良好

按照“保供、安全、价稳”的原则,城市保障领导小组餐饮消费服务保障组进一步细化完善保障方案,制定主副食品应急预案及餐厅、商场的应急预案,确保会议期间餐饮供应稳定、安全。
会 议 概 要
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业务对接,细化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完成保障队伍建设,四月份开始对承办单位食品原材料进行抽样检测。展览场馆商业广场的招商进展顺利,一些知名连锁餐饮品牌、海派特色餐饮商户相继签约,协调引入部分餐饮、零售、药品中华老字号品牌。为满足博览会期间清真餐饮(食品)消费需求,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市民族宗教委、进口博览局协调引进清真餐饮企业,加快推进展会区域清真网点建设。根据商业广场业态的实际需求,其他区域的酒店餐厅应以进口博览会为契机,以高标准有序推进餐饮服务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全市餐饮行业能级。

版权所有: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所发布的所有新闻、信息、图像均归铜川市商务局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下载
铜川市肉菜流通追溯网 陕ICP备19006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