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4-01-16 19:34:18

 

会议现场

 

1月16日,陕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作出的重要批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全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和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进农业强省建设和全面振兴乡村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收官不收劲的鲜明态度,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党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极端重视。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结合我省推进“千万工程”示范村创建工作,严防严治“新形象工程”,对整改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以整改整治成效取信于民,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会议要求,2024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和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所发布的所有新闻、信息、图像均归铜川市商务局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下载
铜川市肉菜流通追溯网 陕ICP备19006112号